close

昨天學習太極拳...讓我的膝蓋附近的肌肉有點不舒服...

今天學習瑜   珈...讓我的腰和大腿的肌肉有點不舒服...

不過這兩天學習下來讓我有種感覺...就是要學習"呼吸"以及告訴我"要慢不要快"...

很多時候我都快言快語...不加思索...甚至講話狠心...但其實真的沒有惡意...

每次講完話我都很後悔...但又礙於面子又不想即時道歉...導致產生許多遺憾...唉...

這一切都要怪罪於我沒有耐心...剛好藉由這個暑假好好練習太極拳與瑜珈...

讓我的心更沉澱...

希望能夠練出興趣來...以後搞不好我可以鑽近管子裡...或者藏匿在箱子內...哈

ㄚ...對了...瑜珈裡面真的都是女孩...只有我一個男生耶...動作又是最僵硬的...

反正...我現在全身都在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