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到屏東縣救國團報名...

本來想要報名合氣道研習班(星期二)及舒緩瑜珈班(星期四)...

但負責報名的先生說合氣道研習班已經額滿了...無法報名...

所以只好改成簡易太極拳十三式(星期一)及瑜珈提斯班(星期二)...

我為何會想要報名呢?

一方面...暑假很無聊...

另一方面...有個女孩的親身經歷鼓勵了我...

讓我自己也鼓起勇氣參加了救國團的活動...

這樣也許能讓我不再侷限於狹隘的生活空間裡...

 

我非常期待07/20(一)及07/21(二)的到來...

   希望老師會和藹可親...

   希望老師不會因為我沒有運動細胞而發火...甚至把我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