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補校上到20:40才下課...本來20:05就可以下課了...

但因為大朋友說下堂課的老師不會來...我就留下來陪伴她們寫國文...

基本上我也不會寫...不過她們自己很認真地邊查課本邊寫答案...很有幹勁...

看著她們勤學唸書的樣子...讓我想到白天的小朋友讀書的樣子...真的讓我搖頭ㄚ...

甚至今天還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老師ㄚ...為什麼這次國文輸給數學ㄚ...真的讓我無言以對...

不過這些情景讓我感到每年彷彿都在重覆著反覆著...讓我感到有點疲乏了...沒新鮮感了...

希望後年開始的超額...我想先被超額到別的學校...

(基本上5年內要退休的同事應該自願超額來照顧菜鳥...畢竟忍耐也才5年而已...但菜鳥就要忍耐好幾年唷...)

去認識新的同事...讓自己更成長...

畢竟這裏有些事情已經讓我感到很無力...

我想到處走走也不錯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