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想到...應該是哪根筋不太對勁...

拿起麥克風就廣播3-2小松鼠來找我...拜託他們班上幫我打掃隔壁一樓的廁所...

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是...他們沒有猶豫...翁導師也沒有責備...

所以我也陪他們刷牆壁刷了一個午休...大家都濕了...

其實廁所不要貼東貼西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老闆喜歡貼東貼西的...

唉...

到了放學...1-5某些同學還"自願"放學留下繼續將二-三樓廁所打掃乾淨...

甚至部分的同學還掃到18:00...

其實教育的目的不外乎如此吧...

希望下禮拜三的校務評鑑能順利完成...這樣同學們的辛苦也值得了...

他們如此賣力沒怨言...讓我想到當初第一年剛接衛生組長的時候...

在8月暑假時...我一個人拿著菜瓜布-螺絲起子-水管-塑膠掃把將全校的廁所打掃一遍...

開學後...陪著"陳老闆"到處修理洗手台-水龍頭-廁所-通水管....

甚至為了通水管...還忙到晚上九點多...

不過今天看到小朋友掃廁所掃的很開心...

還蠻欣慰的...真希望其餘的小朋友能夠學習他們的精神...

                                                                              不管如何...教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