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四)凌晨一點左右才睡著...不到五點就起床了...

              悲慘人生...沒睡飽...

              因為得趕去坐五點五十五分的火車到豐原...

              在火車上就看到我斜前方有位怪怪的人...

              因為他不曉得如何把飲料放置在何處...

              放了很多地方...最後放到地上...

              但他又不放心...

              結果乾脆大口一喝喝光光...

              我傻眼了...(因為從開始到結束沒有2分鐘ㄅㄚ)

              不過...這位卻是我去研習所認識的第一位朋友(鶴中)...

              他實在太認真的...連續兩天的研習...他都很乖甚至還抄筆記...

           

              第一堂研習結束後的下課...

              突然有一位女老師(光春)叫我...

              原來她認識我...而我後知後覺...

              原來之前有見過兩三次面...

              不過這卻開啟了有趣的行程...

              中午用餐的時候...也認識了長治與內埔的老師...

              所以晚上的時候我們一群四人幫(長治內埔光春公正)浩浩蕩蕩地跑去一中街...

              結果卻被豪大雞排給打敗了...因為沒有一個人完全吃完的...太撐了

              不過豐原籌備處有門禁只好隨意逛逛之後就趕回籌備處睡覺囉...

             

0924(五)

              今天整天的研習內容有點無聊...

              我只好念印度數學...順便與另外兩位老師聊天...

              而且在某次下課的時候...有位彰師92級的學弟來跟我打招呼...

              他是俊傑的學弟...真的是位優秀的學弟...

              總算撐完研習...

              長治的老師就開休旅車將我們載回屏東火車站...

              沿途聽了超多的ㄅㄚ掛...

              唉...教育圈真的很小...

              小到竟然大夥都會有共同認識的人...

              而且談話內容超勁爆...甚至有限制級的ㄅㄚ掛...

              總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大膽的行為呢?

              而且還不止一位...

              唉...

              此次的研習...能認識這群老師真好...

 

0925(六) 0926(日)這兩天幾乎都要從0800上課到1700左右...

                            學習急救理論與技術...

                            這兩天讓我體會到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縱使考到急救證...

                           但這一切往後還需要每天的學習與練習才行...

                           不然不經常練習的話...

                           很快就會忘記如何包紮...

                                             如何預防休克...

                                             如何CPR...

                           我實在很佩服那些救護人員....

                           他們實在很辛苦...要向他們看齊...

                           我也會好好努力學習...

                           考到更高階的急救證照...

                           畢竟2012年快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