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很不想繼續擔任衛生組長...

但為了三位小女孩...勉強再當一年...

今年總算沒啥顧忌...

在上禮拜五勇敢提出辭意...

老闆說我不擔任衛生組長的話只有一條後路...擔任導師...

我也爽快答應了...

但後來小叮噹提議我跟訓育交換...

而我也覺得當初我只跟校長提議不想要擔任衛生組長而已...

就直接答應小叮噹的安排...

可是後來...訓育不想要交換...

我就順理成章星期二(0803)不用到校囉...反正沒聘書沒課務...

但小叮噹卻說我卸任的很難看...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內心很納悶...造成誰的困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決定權...

要不要答應都是自己能做主的ㄅㄚ...

 

------------

今年難忘的人事備忘錄:

 

1. 教學組長要轉換成設備組長竟然不可以...

                理由:怎麼可以從很忙的單位轉去很涼的單位

2.教學組長或訓育組長要轉換成補校組長竟然還要兼任導師或球隊教練

                理由:補校組長也很涼

3.導師輪替制真的有在比較積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