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08/07)我爸接到電氣課課長的電話...

需要趕在(08/08)凌晨四點半之前抵達大林火力發電廠...

來搶修壞掉的二組發電機組...

我爸就在父親節的凌晨三點初從屏東開車前往電廠...

途中風雨交加...尤其高屏橋上面風雨特別大...

兩旁的路樹倒的倒...必須緩慢開車...

甚至要繞過淹水的地方...

總算在04:30抵達電廠開始搶修發電機...

直到下午15:10我爸總算開車回到家中...

因為我爸實在太累了...就先補眠...

就必須捨棄晚上餐廳的大餐...

不過卻能享受我媽煮的愛心大餐囉...

PS: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