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很早就睡著了...

睡覺前有打給大學同學...但他比我更早睡...不小心把他吵醒了

但換我睡著時...就有某位黃妹妹...半夜裡連續打了兩通...

因為我實在太想睡了...就懶的接電話...

今天仍然很早起床(AM04:50)...去學校裡面跑了幾圈...

讓自己的體能更好...思緒更清楚...

接著就是我第一次陪家人騎單車(AM05:50)...

騎著...騎著...回想到以前...

    雖然我小時候...我爸媽就很喜歡在假日騎摩托車帶我們到處旅遊...

    長大一點...我爸買汽車後...我爸媽還是不厭其煩地帶我們到更遠的地方旅遊...

    直到...我遇到小小...就鮮少與家人出遊...

    反倒是我爸...還是喜歡到處走走逛逛...

    在假日時...就拉著我媽開始過著兩人的旅遊...偶偶我妹會當電燈泡陪同...

騎到中途...先在屏師附近買早點...要帶到目的享用...

image002.jpg  

騎了半小時後...進入到腳踏車專用道...沿途可以看到...可愛的豬隻...兔子...鴿子...鴨子...而味道還可以接受啦....

image004.jpg 

總算到了麟洛的溼地公園...肚子也餓了...就邊享受美景...邊吃早餐...

image006.jpg 

溼地公園裡面部份的景色...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逛著逛著...順便拍了幾張我家人的照片...

image012.jpg image018.jpg 

眼看太陽越來越大顆(變熱了)...就沿著原路要騎回家...騎到一半...遇到姪女...就幫她拍了一張...

image024.jpg 

回到家已經快早上九點了...對我來講...這是第一次的初體驗...(陪家人騎腳踏車)

我也期待等會中午的"新營聚餐"...因很久沒看到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