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日)

        因為昨夜輾轉難眠睡不太著覺...在想些事情...但都無解...

        頭很不舒服...

        只好想藉由運動來調整自己的身心...

        就從家裡出發前往西子灣跟當兵的同袍碰面聊天...

        再沿著台十七縣騎回來...

        突然沿海路整段路下起大雨...

        讓我的思緒比較好些...

        也讓我體會到騎車真的會讓大腿抽筋...

        痛死我了...

        改天真的要好好鍛鍊體力了...

        真希望明年能夠有時間來環島一圈....

2010.09.02(四)

        今夜九點多又騎著自行車...

        本來想騎到屏科大...

        可能是因為強烈的思念吧...

        不知不覺地已經騎到東港了...

        只好又折返回家...

        不過這次的體力就與上次顯得不一樣了...

2010.09.04(六)

         今天一大清早與斐一起騎自行車到墾丁...

         一路上...

         真的有好多車友唷...

         都會跟我們說聲:加油...

         說實在地...真的很窩心...

        沿路只要有7-11我們都會停下來休息一下...

        到了車城吃完綠豆蒜...

        就打道回府囉...(唉...事與願違)

        回去的途中...斐抽筋了...

        幸好在羊肉店前面抽筋...

        因為至少有鹽巴可以借來應急...

        等好了之後...

        就又繼續騎車...

        結果有兩位國小妹妹連續兩次都替我們加油耶...

        哈...可能是我長太帥了ㄅㄚ...

        回到屏東之後...

        都先各自回家梳洗一番...

        然後又一起去東港吃飯...

        感謝斐...依縈...陪我度過一整天...

        啊...也感謝斐的妹妹...至少有陪我們騎一小段路...

 

        希望這次的勞累能讓我今晚好睡...

        因為我已經好幾天都四點初就起床了...(晚睡早起)

              甚至無法入眠...

 

        大夥們下禮拜六請記得約定唷...(西子灣-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