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寒假的時候...我就將國三的小朋友留下來加強數學...

而前兩週也上寒假輔導課...又替國三的小朋友加強數學...

            本來期待這兩次的複習能讓他們開竅...

            但開學後的模擬考竟然都考不好...唉

            真希望他們的心思都能在課業上而不是在電玩或感情上...

而第三週我都請補休在家休養直到第四週的過年...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週...

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

現在也如此...

希望這樣的感覺能陪伴我直到未來...

而我會更加努力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