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借課來上數學...但通常有借沒有還...

目的只是希望學生能多聽一點多複習一點...

            希望多一位開竅的學生...

雖然我知道困難度很高...但總要懷抱夢想才會有動力才會開心敎書...

            而且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成不成功呢?

其實講到這兒...有點想大笑...

因為我的小朋友有點無心在課業上但很天真...唉

就連今晚(星期三)的補校也多借兩節課來上數學...

而且從19:00連續上課到21:15...中途沒休息唷...

她們也都沒有喊累也沒有要求休息...

她們白天要上班要照顧小孩...晚上還得聽我講課...

真的很佩服她們的體力與專心力...

今晚補校下課才發現...另外兩班早已放學了...

            哈...會不會太賣力了呢 ?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蛋糕回家與家人共享...

在我體力許可下...我想我會永遠快樂地敎下去ㄅㄚ...

                     也會永遠借課來上數學滴.....

其實...我今天很不開心...

       因老闆在今早開會時當著眾人直接說我:
    
                     只會廣播都沒有出去巡掃地...

哈...

我自己有沒有努力在職責上我自己最清楚了...

只要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了...

至於他想怎樣講就隨他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