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星期四...星期五...都要段考了...我還上不完...

雖然學生也很賣力地在背...但卻顯得時間不夠多...

希望她/他們都能考好...

 

------------

 

星期二(12/01)早上九點就要衛生考評了...才剛考評完環境考評(11/17)...又得面臨衛生考評...

星期一(11/30)早上光印彩色簡報檔就從九點印到下午兩點左右...學校的印表機真的需要聽話點...

但列印簡報檔這期間非但沒有人幫忙...

卻有人有空警告我...在期末校務會議時...我要有心理準備...關於排課的事...說我搬弄是非...

反正...期初"調動課表"是事實...她要在校務會議上講就隨她講好了...我也不會當場說什麼了...

 

------------

 

 

上禮拜也因為管教問題...導致家長也來興師問罪...

我只能說...孩子真的都是家長心中的寶...

 

------------

 

今天(11/30)放學時...本來以為只要將衛生工作自評表弄好就好了...

卻發現...之前的努力都做白工了...就趕緊犧牲晚餐時間...

在學校加班到晚上10點左右...才回家吃晚飯...希望明天(12/01)能一切順利...

 

------------

 

願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唷...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