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對我好...我會感恩在心頭...只要我方便我會非常樂意幫任何忙...甚至義務代課也可以...

甚至當清潔工也可以...親自洗廁所...親自洗別人的便當盒...親自挖水溝...

雖然我嘴巴很壞也很果斷...但一段時間過後...我會心軟去順從許多事情...也會去分辨是非對錯...

但偏偏卻有人在星期三開會時對我說:他不管個人個性問題...

我當時好想問他...難道不想要知道下屬的個性嗎?

若能知道對方的個性...只要在說話上面拿捏得宜的話...不就可避免一些不滿嗎...

若身為長官只想要以上壓下的話...而不想要了解我們...與我們打成一遍...我想他就大錯特錯了...

畢竟薪水是由政府付的...並不是他付給我的...

而我只要好好扮演好我的角色...把學生帶好就好了...

唉...

--------------------

其實...這幾個月下來...也發生好多好多事情...有些事情彷彿不應該發生卻發生了...

我只希望一切都能從頭來過...

今晚...我想先對一位好友說聲:對不起...我的朋友...

因我的一句話傷了妳的心...

最近我有想通了...妳不幫有不幫的理由...妳想跟誰講也是妳的自由...我真的無權干涉...

而我也不應該一時地氣憤說氣話...對不起...

我知妳目前很不舒服...

希望妳們母子一切平安...

妳要相信妳自己...神一定會讓這一切美好的...

我會遵守諾言替妳禱告的...加油

PS:對了...等妳完全好了之後...我們可否一起去韓媽家廝殺一下...

     讓她老人家開心一下...因為她已經期待很久了...

     她雖然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情...

     但她很難過我們兩個彼此不講話...

     唉...下次說話時我真的需要三思...

     縱使在氣頭上也要讓我自己冷靜下來再去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