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若有研習...我會非常喜歡參加...

因為可以很方便...不用大老遠跑到別的地方...

也不需要調課...有課就去上課...沒課時就能來研習...多好ㄚ...多幸福的感覺...

而每年都會有例行性的數學研習...今年由內埔國中主辦多場次的數學科研習...

而其中一場...也就是今天...選在本校舉辦...

內埔國中承辦人也是我當年當任教學組長時所認識的設備組長(邱組長)...

他今年當任內埔國中的數學科召集人...他的能力很強...辦事也很積極...

但他卻是正牌的自然領域教師唷...卻當任數學領域召集人...

(PS:原因是許校長是數學科輔導團的頭頭...他很喜歡數學軟體設計出來的新玩意...)

他讓我們本校數學科老師可以很方便的簽到...也沒有為難我們...原因是前幾年合作愉快...

我喜歡他辦的研習...因為每次都有飲料喝...

但研習完...他找我閒聊後...我卻很難過...

唉...

若往後數學科研習都無法在本校舉辦的話...我想某些人應該很開心吧...

而我們數學老師怎麼辦...

若往後數學科研習需要別人當任講師到校幫忙的話...他們不來協助時...

我們數學科老師怎麼辦...

 

.....................................................................................................................

 

我們雖然只是出借場地...但我們能否能讓別人有被尊重的感覺...

今天內埔國中承辦人及許校長中午到學校來的時候...找不到研習會場...幸好有小耀耀...

但會場沒開...

就連之前連繫本校相關事項時都讓他產生有種"這所學校好冷漠"的感覺...

他今天最後只跟我講一句話...他很失望...

 

......................................................................................................................

 

最近聽說我們學校要成立一個關於數學科的社群...

但若少了這些人背後鼎力協助的話...我們數學老師會不會很辛苦...

所以往後...我希望在位者能多替我們數學老師多著想...

別因為莫不關己...少了一個主動關心的舉動...而損失信賴與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