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與國小同學到高雄藍色狂想享受晚餐...

順便聆聽現場演唱...

彼此訴說陳年往事...

目的是希望我的同學能開心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我回到家也11點多了...

 

本來今天中午過後想要請補休...但想到我有6-7-8節的課

怕麻煩其他老師...就打消念頭了...

因今天中午...勾起我以前甜蜜的衝動...

同時也讓我有點感傷...

雖然時光飛逝...但讓我們彼此成長不少...

 

在下午時...有人發覺異狀...做了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謝謝妳請我喝巧克力牛奶與巧克力...

謝謝妳...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