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浪漫的情人節...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規劃來度過今天...

而我選擇了跟四個小朋友在學校裡度過忙碌又搞笑的情人節...

我們五個人竟然可以在一天內將所有掃地工具分批整理好拿至各班放好...

雖然過程真的非常的累...有人腳破皮了...有人快累癱了...甚至有人被媽媽抓回去了...

最後剩下三個小朋友...

而且為了能提振士氣...只好沿途玩成語遊戲以及接龍...

這時才發現到我的國文能力還不錯...至少比小朋友強...^^

不過看到她們從早上九點就一直陪我搬到下午五點左右...真的辛苦她們了...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才發現我的兩隻手都受傷了...幾乎都是被竹掃把割傷了...

晚間胡姐也打來告訴我說...她已經訂好27支額溫槍(每班一支)明天就會送到學校了...

真希望不要有小朋友感染到H1N1...大夥都能開心地上學求學放學...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