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會是我最後一次進入林邊災區幫忙了...

因為今天在回程的時候...聽到慈濟的師兄姐說...

從08/21星期五至08/26星期三 這六天的時間都無法進入林邊鄉幫忙...

會由國軍全面接手清除淤泥的重責大任...

主要目標會先讓排水系統恢復正常...

再協同民間團體共同協助清理家園...

我想這樣的決策大致上是正確的...

因為排水系統都被淤泥給堵住了...又加上大量的家庭汙水...導致路面仍然積水嚴重...

不過我希望政府的腳步能在加快些...

----

我今天跟萬丹大美女+教務處大美女+825大美女+未知大美女共同參加慈濟到林邊清理家園的工作...

而我們被分配到第三組...

而第三組的組長林建良雖然第一次參與賑災...

但他從頭到尾都面露和善與笑容...不喊苦...

重點是他從昨晚到今天下午回程時都沒有睡覺...太厲害了...

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國軍+民間)都為了這次的災難...毫無怨言全心全力地投入幫忙...

夥伴們你們辛苦了...

也更希望那些政治人物不要再說話了...只要默默地好好做...我們人民會感恩在心頭的...

不管如何大家都加油...希望台灣未來會更美好也會更幸福...

PS:經過今天...我快變成小黑人了...太陽實在太厲害了...而且有點累...提污泥提到差點虛脫...比掃廁所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