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07/23下午三點到五點跟夢小欣及雅斐去釣蝦子...

                      但比去年還慘...只釣了2隻蝦子...最後還送給陌生人...唉

上星期六07/25早上十點多到下午三點跟我爸跑去看世運-七人制橄欖球比賽...

                       我們看完中華隊與美國隊比完之後就走了...之後有最精采的"裸男秀"卻沒看到...唉

今天07/27中午聽到更奇怪的消息...聽說小叮噹要當學務主任...唉

今天07/27下午才知道黃老師...林老師...我...我們三個人新屋的價錢差不多...

                        但我的地坪最小而建坪也最小...唉

今天07/27傍晚去練太極拳時...我發現我有種成仙的感覺唷....

                         但大腿與膝蓋好酸唷...唉

但也許有上述這些奇怪的現象發生...才會有些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