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原則...

而我的原則雖簡單...

但踏破我的原則...我會隨即翻臉不認人...不管是誰照罵...除了心儀的人...

其實在學校裡...每個人只要盡到自己本分...不踰矩...不亂改規劃...

在此框架內...凡事好商量...

 

像是今天...我可以很開心地弄垃圾...帶領小朋友搜刮全校的垃圾...除了教務處之外...

反正教務處的頭頭嫌我囉唆嫌我煩...那好...為了避免他煩...看到他我只好自動閃的遠遠的...

反正...從今到七月底之前...我不可能派學生到教務處幫忙打掃的...

 

這群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也真的辛苦他們了...今天他們從早上七點整忙到快晚上六點了...

為了這次屏東縣教師甄選的筆試而忙碌...

有的考生會替我們做好垃圾分類...而有部分考生或家長根本不會體諒我們...直接把垃圾往廁所裡頭丟...

害我必須用手往沾有大便的衛生紙堆中將回收物品拿出來分類並且洗好...

甚至有些人連吃都沒有吃...就將餐點全部丟掉...不管理由是什麼...如此糟蹋糧食的人...上天不會眷顧的...

 

其實到最後...真的感謝秀惠老師和淑玲小姐(學生家長)...替我做分類...謝謝...

我這個人什麼都不好...超級愛碎碎念...口風又不緊...又愛發脾氣...

但對我好的人...我會牢牢記住的...

 

PS:這禮拜請了四天休假...希望藉由這四天休假能好好休息一下囉....(07/06---07/08---07/09---/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