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有要規劃阿里山之旅的...

但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突然感受到大家都有自私的一面...包括我自己...

好想逃避這點...但能避的了嗎?

很羨慕那些因氣氛對而會做些瘋狂且大膽的人...我真的無法成為這種人...

感謝 spyrabbit  所說的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最近我也看到某篇文章 "老婆,是別人的" ...

讓我了解到一些道理...不要把事情抓的太緊...有時放鬆會是好事...

感情的事也一樣...

我對另一半太執著了...就算付出很多心力...也沒能讓對方感受到一絲絲愛意...

  <<以前小小就常常問我...為何你的同事都說你對我好...可是我都不覺得...>>

真的就像大家所講的...若我的個性再不改...真的會再造就第二個小小...

感情就讓它順其自然...該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也強求不來...我也不想執著了...

總算行政我可以不當了...將來當個導師也不錯...若能當個專任更好...

雖然我不是當導師的料...但是我會好好學習的....

不管了...期待 2009.07.05 阿里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