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要跟同事去東港吃好料,順便在大鵬灣騎自行車

但是,某位熱戀中的男人拋棄了我們

就無法成行了

幸好下午四點左右

我爸媽想去

我也跟去了...順便拍拍照

之前我也來過這邊...不過那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這裡的景色跟以前差很多...不過變的很漂亮...

但人變多了...

1.jpg 

2.jpg 

3.jpg 

4.jpg 

                                         裡頭有些街頭藝人在表演...也有小丑在發免費氣球...

                                                                 我覺得小丑長的很帥...也很有耐心...

5.jpg 

                            我的姪子要了"一把刀"...我想他應該把自己想像成一名武士吧...

6.jpg  

                                                                                                                                      帥氣吧

7.jpg       

                                                                             後面的建築物:扇形親子廣場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最後...走著走著...發現到一棵祈福樹...可能不起眼吧...導致樹上沒有很多祈福卡...

13.jpg 

夕陽照...

14.jpg 

15.jpg 

這次去沒看到招潮蟹...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看到...

也希望能在那邊享受騎自行車...

ㄚ對了...maggie別忘了幫我問問看...何時考自行車教練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