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新營的途中...我先到永康...將"小小的相機"交給她爸爸...

結果...她爸說阿公現在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我有點擔心...

只是不曉得如何幫忙...

希望阿公的身體能快點好起來...

接著...就到新營交流道下的麥當勞與小育會合...

再到華華家吃中飯...小貧也有來...

華華的媽媽真的太熱情了...尤其湯很好喝...

吃飽飯後...不一會的工夫又準備好多樣的水果及泡茶給我們喝...

真的很感動...有個這麼好的媽媽...難怪華華買新房子同住...

我發現小貧變的很帥...嘴上功夫也更上一層樓了...

華華還是跟以往一樣很忙...啥時才能不忙呢...

而小育變的有點黑有點胖了...

休息過後...就藉著小貧GPS的導航抵達了七股鹽山...

三個大男人...不曉得在看啥...

image002.jpg 

三個帥哥...也是三位好友...

image004.jpg 

具有校長特質的人...擁有遠大抱負的男人唷...

image006.jpg 

瞭望未來...

image008.jpg 

七股鹽山的情人橋...

image010.jpg 

大金豬...(台南主燈)

image012.jpg 

頂著太陽光的陽光男孩...

image014.jpg 

左邊非常餓...右邊睡著了...

image016.jpg 

用鹽蓋成的房子(鹽磚)...

image018.jpg 

逛完七股鹽山之後...又回到新營的麥當勞與大哥級的awow會合...

晚上就一夥五人到新營工業區內的"泰式料理"吃道地的泰國菜...

很像家常菜...不過很好吃...

image020.jpg 

小育一臉不滿足的樣子...心想:怎麼那麼少...

image022.jpg 

茶餘飯後...聊天中...

image024.jpg 

今天還不錯玩...

不過我真的太少陪這些大學同學了...也感謝他們陪我度過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