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雄愈到困難時,都有小叮噹大力的幫忙...

讓所有煩人的事都能迎刃而解,

只是大雄到最後還是會自討苦吃...

若每個人都沒有煩惱的話那該有多好,

當初小小幾乎每個月裡會煩惱個15天左右...

這段期間...必須特別注意與小心...

口氣方面及說的話都須特別小心...

但有些事情...

我無法解決,也不知從何安慰起...

如:若你是孤兒該有多好...一年裡只要見三次面就好了

     (春節或清明或中秋)越少越好...住的越遠越好...

     先拜誰的墓...錢給多少...

但這些我也無須再擔心...有人可替我解決與分憂...

若我有小叮噹的話...該有多好...

最近真的很討厭校務評鑑...事情多到做不完...

明天04/30老版又要先看教學檔案...我都沒有...

畢竟當初考教甄時...根本無需準備這類的咚咚...

但如今卻要生出來...怎麼生...

我的小叮噹...若你在我身旁的話...

你只要幫我做一件事情...幫我廢除校務評鑑...

畢竟這種鼕鼕...對我們的升遷或者教學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頂多是老闆的升遷而已...

希望這一切...過了今晚...能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